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书籍《变革与复兴:百年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9:56
为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书籍《变革与复兴:百年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良辉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曾良辉同志概括到:“变革与复兴”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探寻中国道路、接续奋斗的革命史、建设史和改革史,是一部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逐步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长征和壮丽史诗。支部各党员应认真研读,学史明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成功与失败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以新姿态,新态度,迎接新时代的到来,为党的建设注入鲜血液。
最后,曾良辉同志寄语支部党员,以史为镜,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各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既要学习好,又要宣传好,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经过了此次《变革与复兴:百年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回首中共百年奋斗历程,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奋斗,以坚强的信仰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我们要学习先锋模范,坚定“四个自信”,让理想信念的灯塔指引我们奋勇前行。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