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发展 支部共建开新局——工学院与福建锐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7:3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走深走实,11月18日上午,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福建锐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谱新篇章”活动。福建东方锐智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东、副总经理陈燕萍,工学院院长周忠眉,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鹤,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婉君,福建锐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阮凌影,以及双方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定协议现场
 
达成协议现场
 
在交流会上,肖婉君和阮凌影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支部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并表示希望通过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双方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会场双方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就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下一步的共建活动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张鹤同志表示,双方要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努力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党建赋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授牌仪式
 
与会双方合影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对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加强校企支部交流,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着重要的意义。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后续共建活动的开展,与福建锐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谱写党建新篇章。

 
信息来源:工学院 曾越/文 陈棉花/图 张鹤/编辑 曾越/排版
闽ICP备07005638号
Copyright © 2020 福州工商学院工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热线:0591-83909908 / 83909902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